選擇今天掃墓當然是怕清明節人車太多,
提早一個禮拜交通果然順暢不塞車。
掃墓後叔叔邀請我們到他家,
他親自煮咖啡請我和大Baby喝。
叔叔家住在逢甲夜市附近,
還帶我們到赤鬼用餐。

01.JPG

看一下菜單,
點餐就是三步驟:
STEP1:選主餐
STEP2:選醬料
STEP3:選配蛋

02.JPG
研究完菜單後,
可以按下這個服務鈴,
就會有服務生來幫你點餐。
不過那天還沒按,
服務生就來點餐,
所以不曉得按了會發出什麼聲音!

桌上的調味料不管是黑胡椒、A1、番茄醬、BB醬、海鹽都一應俱全。
不過我覺得牛排本身的黑胡椒醬或蘑菇醬味道就已經很重了,
完全不需要再加其他醬料。

03.JPG

服務鈴旁也立了告示特別提醒顧客"刀子非常鋒利!!",
果然事後驗證了,
這牛排刀真是出奇的好切,
刀子一劃下去牛肉立刻就被切割開來,
刀子鋒利的程度,
讓顧客能非常優雅的切牛排!

046.JPG
點好餐之後,
就可以到自助吧裝小菜和湯品,
雖然是無限供應的,
但沙拉吧並沒有想像中附有很多小菜,
而是一些很簡單的醃菜提供給顧客享用而已。

05.JPG
湯品有兩種不一樣的選擇,
一種就是平常牛排館常見的玉米濃湯,
裡頭的佐料有碎蘑菇、玉米等,
搭配酥脆麵包丁,
以牛排館免費提供的水準來說,
算是相當濃郁可口的。

06.JPG

另一種為羅宋湯,
羅宋湯本身就微辣,
有著香甜的番茄味道,
裡頭的料隨便一撈都有番茄丁、紅蘿蔔和洋蔥!!
而且是真的可以撈到些許碎牛肉,
一旁還有切碎的芹菜末可以自由搭配。

飲品的部分,
有茶包可以自己加熱水沖泡,
也有提供冰紅茶、冷泡茶及冰開水可以取用。
 07.JPG
我的菲力牛排是叔叔幫我點的,
鐵盤上除了菲力牛排跟鐵板麵(麵超多的,應該是想餵飽顧客XD),
還有花椰菜、豆芽菜跟一顆炸花枝丸。

08.JPG

醬料部份我選擇的是黑胡椒辣醬與沙茶洋蔥醬兩種各半混合,
服務生直接給我們一人一壺醬汁,整個很大氣。

09.JPG

淋上醬汁的照片,
七分熟的牛肉不柴,
非常好入口,
粉嫩的肉質,
顧著吃都忘記拍切肉的照片了!

11.JPG

除了主餐之外,還會附給你餐包與蛋品,
餐包裡頭包了奶酥,
味道吃起來一般般。

10.JPG

有別於一般的牛排館將蛋打在熱呼呼的鐵板上,
赤鬼讓你可以選擇要吃蒸蛋還是溫泉蛋,
因為蒸蛋算是比較常見的食物,
所以我和大Baby選擇了溫泉蛋,
服務生有交代要一口吞下,
三分熟的蛋搭配柴魚汁相當清爽,
不用咀嚼就咕嚕滑進肚子裡。

13.JPG

大Baby不吃牛肉,
所以點了豬排。

大Baby說吃到最後,
若把小菜拌進鐵板麵一起吃,
感覺就變成台式乾拌麵,
一麵多吃,
吃起來超的!

14.JPG

叔叔的沙朗加大版,
蒸氣冒上來使得照片有點糊,
但看得出來硬是多了一塊肉。

12.JPG

嬸嬸點的雞腿排套餐,
還有附烤鯖魚,
三碟小菜以及土瓶蒸,
看起來不錯吃!

15.JPG

招待的麻辣牛筋,
只感受到有一點辣味,
煮得很透,
但我覺得它需要帶點嚼勁,
總之,它不是我的菜。

 

餐廳名稱:赤鬼炙燒牛排(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1號
電話:(04)2452-7277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PM12:00~PM24:00(最後入場23:30) 週五、六PM12:00~AM01:00(最後入場0:30)
消費方式:需加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ati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